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青马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15:02:36 浏览人数:

1212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暨2023-2024学年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出席开班仪式,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青马班”新老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现场

吴访益对“青马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青马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夯实理论根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二是发挥示范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潜心学习,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开班仪式上,吴访益为“青马班”授旗,优秀学员代表郑亮同学分享学习感悟,班主任陈香琴老师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为“青马班”授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访益为全体学员作题为“强国建设,青年何为”的开班讲座,并对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保持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在专业上深耕,努力将“小我”融入到新时代的“大我”之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吴访益作开班讲座

开班仪式合影


上一篇: 我校举办“政校企促就业座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活动
下一篇: 我校学生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国赛中荣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