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10:14:14 浏览人数:

11月1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深刻阐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对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学习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重大创新观点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上展现作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

学习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蔡奇、李书磊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上一篇: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苇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 我校辅导员杨爱娥荣获“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