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苇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14:33:27 浏览人数:

近日,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苇洲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吴访益、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蒲文庆、萧罡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苇洲介绍了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在精品图书出版、助力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书香校园建设等方面成果,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心得体会。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实体书店共建、人才培养、干部培训、教研成果出版、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黄苇洲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我校福商创谷京东产业学院,并看望慰问我校传媒与会展学院学生、小作家吴承谕同学,勉励他坚持初心梦想,努力创作更优秀的作品。

黄苇洲一行参观校史馆

吴承谕同学向黄苇洲赠送由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的签名个人专著

福建教育出版社、大梦书屋有关负责同志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篇: 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